不捨不捨~~還是得回來啊

畢竟還是自己的家舒服捏~~台灣真是爆熱的啦~~但是~~我竟然沒成為黑炭喔

因為打死我都不去郊外的啦

幼幼一回來就開學了 所以母子兩都一早就起床了 幼幼真的很厲害 依然是自己起來

準備好上學去~

IMG_1121  IMG_1119  

一個月不在 屋前的花花草草長大了 變熱鬧囉

 

家裡老公有整理啦 所以不會太亂~這幾天就是得調時差 補充冰箱的菜~

IMG_1118  

大嫂買給我的廚房門簾喔~很可愛齁~我喜歡 請她再幫我買~

台灣的好東西真的買不完啦~這次有淪陷~噗

 

預告一下啊~

這次拍了很多照片 說不定遊記我就少說話多放照片~哈哈

 

懶呗~~先醬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