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住久了,總是陸陸續續出現問題。某天發現馬桶不通了,用漂白水
也沒有用,告訴了老公,馬上出現了八字眉(他只要聽到有什麼狀况,
就是這德性,搞得我心情更差!)
下班後他買了粉狀溶劑倒入馬桶,而我們只得使用兒子房間的。過了
二天兒子房間也不行啦!怎麽辦!總不能去麥當勞上吧!於是催老公
找人來修。
老公:妳要他上午來還是中午來?中午我是可以回來,但是就沒時間
吃便當了!
我怎麼可能讓一家之主餓肚子呢!當然是早上來啦!隔天體形壯碩的
維修人員帶著一根比他還高,前端呈螺漩狀的金箍棒來了(咦!寫到
那去了...)。只見他將棍子伸入馬桶中,用力轉幾下,又走到另一間
如法炮製,五分鐘後,他說我可以冲水了,真的好了ㄟ!當然代價不低
囉!整整210元!(這時想念起娘家爸爸來,家中很多東西及設備都可以
自己修,只花一些材料費ㄟ!)
晚上一家之主回來了:修完一間妳就應該喊停了,另一間應該是相連
的,所以也會通啊!就可省100元了!
喂!我就笨啊!啊你怎麼不早說咧,真是馬後炮先生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