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拖了老公去抱回我想了很久的東西、iRobot!

可能是乾燥的關係,家裡灰塵很多,兒子吃東西總是會有些
飯粒,屑屑等,吸地毯更是一件苦差事,(吸塵器很重,撞到腳痛死了!)
因此此物一上巿,我一定要買一台!回家立刻將它充上電,

開始工作了,只見它到處轉阿轉,好像笨笨的,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哩!


跑到餐廳去了,好好玩,不過因為和它還不太熟,竟然讓它耗費太多力氣
而掛在餐廳中,還發出幾聲哀鳴,好像要我抱它回來哩!不過它真的有
在做事哦!我打開集塵處,清出好多灰塵哪!希望使用它上手後,它能成
為我打掃的小幫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