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買菜回來,有一通電話留言,沒有說找那位,只說她叫Jessica,要知道今天
我的世界日報有沒有送來,並留下連絡電話。因為我在四月份通知不再續訂,五月初
截止的報紙直到昨天仍繼續送來,而中間我已再打過二次電話,顯然訂報處和送報單
位連繫有問題。
我回電找了那位Jessica,
c:請接Jessica!
J:我就是·
c:我收到留言所以回電,是的,今天已經沒送報紙了!
J:什麼報紙?
c:咦?妳不是留話給我,要知道我今天有沒有再收到報紙嗎?
J:我們送的報紙有很多種,妳是那一種?
c:哦!世界日報。
J:我每天有很多留言,所以我還是不明瞭你的意思?(到此絲毫沒有主動要我的
資料的意思,我已經快發火了!音量已提高!
c:那妳須要我的電話號碼查一查嗎?
J:O.K.請說.(我說了電話號碼,電話中傳來敲打鍵盤的聲音)
J:哦!是的,如果今天沒送來那就正常了,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!
愉快個頭啦!我承認我英文不好啦!但是接觸過的服務業一定都會先問你的電話
找出資料才能知道什麼問題,而這位小姐強調她每天有很多留言,第一時間要我的
電話不就很快瞭了嗎?哎!是我太土還是她太白目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