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都覺得妹妹還很小,家中的老么,不會作菜,沈默寡言,但
是我離家了這些年,她不但成長了,當了媽媽,家中兩老有什
麼病痛,我幫不上忙,也多虧了她處理照應,我回台探親,她會
請假陪我Shopping,打麻將,我在美國想要什麼書,她也去書
店找來寄給我.(我的b1og就是她寄給我一本書之後誕生的
哟!).但是很多感想在電話中是說不出來的,那麽就記錄在我
的blog中吧!


雖然妳年紀比我小,但是作「媽媽」比我早,母親的身份使妳更
加成熟,更會為別人著想! 所以無論台北的家有什麼風風雨雨,希望妳還是能堅強的守護,
家如果散了,就真的沒有了,姊姊是真的很心疼妳也很感謝妳哦!
感謝你為我們這個家所作的一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