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,幼幼學校開放参觀日,老公一下班,我們就出發.
到了學校,幼幼開心的跑在前面,帶我們去他的教室,(這
在幾年前是不可能的!)
我的教室到了哦!

進了教室,幼幼很高興的去找老師,這位老師雖是亞裔,但比起以前那位
白人老師認真、積極多了.


我問幼幼書桌在那兒,小傢伙馬上開心的帶我去.


小朋友的名字和日程表,

幼幼的同學們各有專長,有人愛書、有人喜歡數學,幼幼當然是
畫畫囉!頭衘是Alex The Artist!


老師說現在幼幼一些壞習慣逐漸減少中,整天也很開心,他是個
可愛的孩子!


不知道台灣現在的小學是怎麼樣,我好喜歡這裡的教室,色彩豐富,教材活潑,
我都想去上課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