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整型科服務的時候,一天早上交完班後,我正在備著葯,準備晨間護理,突然急診
室打了電話上來,老爸受傷了,要我趕快下去!
到了ER,老爸躺在推床上,眉頭上受了傷,原來他騎機車經過
坑洞的路面而摔車的.
照了X光,骨頭沒有受傷,臉上的撕裂傷則需要縫合,實習醫師
便開始幫老爸處理傷口,我就在一旁陪著老爸,打電話回病房,
同事說會幫我cover病人的事,要我陪老爸縫完傷口再去,真
謝謝他們!
時近中午,住院醫師蘇醫師走了進來,一看到我在,問清原委,馬
上叫實習醫生去吃飯,由他來縫(通常這種case,intern就可
以搞定!).不過蘇醫師平時就對我不錯,他還一邊和老爸聊天,
放鬆他的心情,不過他平時對病人也是很nice的哦!
蘇醫師交代要在ER待到晚上,確定沒有頭暈、想吐、腦壓高
等腦震盪現象才可以回家.
幸好老爸除了傷口外並沒有其他的不適,不過我却體會到了
醫護人員真的是可以有能力減輕病患家屬心裡的不安及恐懼,
如果你選擇了某些方式的話.....

PS:sorry,忘了提示,這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,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