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幼幼一放假,我就這麼忙啊?不管多晚睡,早上他都起很早,
我起床前他就已經吃了我幫他準備好的起司和餅乾了,但是他還可以不停的
向我要東西吃吶...一個白天他就麵條、餅乾、巧克力、水果、雞排、
薯片他都吃過了,好恐怖也忙翻我了啦>'<(我不能讓他知道我收在那裡,他會
去偷吃ㄟ).
為了幫他消耗過多的精力,下午讓他清潔自已的廁所..我也趁機在他的房間吸塵
,搞得真髒ㄝ,二、三天吸塵一次,還好我現在有iRobot幫忙哦!!

晚上煮飯,他又想幫忙,反正媽咪也累了,那就靠你囉!!



玉米鷄粒,我很喜歡ㄝ,可老公不太喜歡吃,管他的,他有
一道可以配飯就好了,太挑剔的下場,哈哈....


本來要煮麻婆豆腐,結果辣豆瓣醬忘了補貨,就直接紅燒了,
幼幼拔喜歡吃豆腐哩!



大功告成了,通常幼幼和媽咪會先吃飯,因為拔拔在外面賺錢
會比較晚回家啦^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