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小的時候住家附近,晚上12點多,總會有個小販
騎著單車叫賣肉粽,有時候會買來吃宵夜.其實我覺得最
好吃的就是那時的粽子,它的用料一般,米是QQ的,粒粒分
明(我不喜歡吃粘粘分不出顆粒的),而它用的是黃色的粽葉配
合著醬油香,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呢!!

端午節前,我竟然在「大華」發現它的分身耶..


這正是我尋尋覓覓的黃色粽葉!一包5顆$5.00,顧不得已經凖備自已包了,
先買一包回去試試吧!

不錯不錯,比之前買過的都好吃,而且相似度90%!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吃宵夜的情景(年紀大了,
不敢吃宵夜了啦!)

又發現了一樣可以儲存的簡便午餐了,真好^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