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幼的暑假先放四天,Friday開始上summer school到七月底,之後再放
假,到時候可能去LA玩!
整天在家的他,還真會找事做,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去上學啦,不然都要
吵我...

放假了,好棒哦!!


我最喜歡用電腦畫圖啦!還有看Disney卡通耶!
這是我畫的,好看嗎?




媽咪說還是要寫功課哦!


再來要做什麼咧?媽咪衣服洗好了,我會用烘乾機,
我來弄啦...



很簡單吧!

媽咪說要醃豬排,我也要幫忙..


蒜頭要剝皮,豬排要錘一錘,媽咪在旁邊教我哦...


今天作蕃茄炒蛋,要把蛋打一打...

爹地喜歡的菠菜炒牛肉,一邊炒我肚子也餓了...


不等爹地了,我要先吃了啦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