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兒子吵著要去逛TARGET,因為裡面有他喜歡
的DVD嘛!
說TARGET是雜貨店是開玩笑啦!它是販賣日常生活
用品的連鎖店,我們家的日常貨品衛生紙、垃圾袋、衛生
用品等幾乎都在這兒買,


之前有說過兒子因為玩了小姑的任天堂掌上遊戲「NDSL」-cookingmama
而很愛進廚房,但其實我也想玩啦!前幾天上網又看到,所以決定
去TARGET找找囉!!
結果竟然有粉紅色的,好美哦!小姐結帳時好奇的問我:「this is
for you or...?」露出甜甜的笑容,
被看破手腳了,當然是我...和我兒子啦!小姐說因為我挑了粉紅色,所
以好奇囉^^~



兒子拿了一支DVD來找我,看在這幾天他幫忙作飯的份上,算是給他
獎勵吧!


看他愛不釋手高興的咧!!
晚上他又幫忙煮蔬菜牛肉湯和晚餐囉^^~~


明天再PO cookingmama的照片上來喲.....

ps 姑姑和uncleben,我終於還是買了,漂不漂亮呀^^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