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ookingmama買回來後,幼幼很想玩,於是我告訴他這是我的,
他要玩要告訴我,而且要在客廳玩,不能拿到他房間(會變成他的
了..)
於是交换條件是叫他自已去刷牙洗臉,收拾東西,作功課等都有
點效果耶!(不然他都要我在他旁邊才肯做).而且時間到了他會
還給我哩!不多說了,看看其中一些內容吧!我想會作菜的人更會
覺得有趣呢...

包水餃...


章魚燒...


煮醬汁...


切肉片...


煮湯...


炒飯...


不但圖片精美,生動逼真,還配上可愛的音樂,真的好玩喲^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