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兒子來說,餐廰的筷子長了點,所以留下這有趣的
畫面,不過還是給了他湯匙啦!




其實我們以前常光顧的另一家餐館也在附近,但是有一次發生
一件離譜的事哦!我們點一道魚料理,忘了是什麼,就是魚得有
裹粉炸的程序,從頭吃到尾,我找不到一丁點魚肉,吃到嘴裡都
是咔啦咔啦聲,沒有軟嫩的東西,本來以為我土所以沒出聲,後來
用完餐後問小叔和小嬸,他們也和我一樣有疑問ㄟ,哎喲!早點討
論的話,應該跟店家要回一條完整的魚啦!這是什麼情形,大家應該
明白吧!
雖然菜不錯,但僅僅一次這種行為,我們便不再去了,做生意要誠實啊>'<

吃完飯回到我家,休息喝茶聊聊天,拿出大嫂我送的生日禮物 摩卡慕斯
蛋糕,不管誰過生日,都要有蛋糕讓幼幼玩關灯吹蠟燭的遊戲啦!


壽星賢伉儷


大家湊熱鬧


在那都要當主角,幼幼來切第一刀

華人店的蛋糕8吋23美金,有沒有比台灣貴啊?可是好吃呀!如果在老美
店買到的可是甜死人吶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