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小累,精神不濟,兒子summer school的時間比平常早
了20分鐘,正好碰上老公在廁所「看書」的時間,於是我自告奮勇負責七
點叫醒兒子刷牙洗臉更衣,再由老公陪他等校車.
偏偏晚上睡得晚(兒子都很晚睡,也不讓我睡,他可以上床後玩一個鐘頭
才睡,隔天也不賴床..)
半夜也睡不穩,有時鼻塞,有時皮膚癢,有時兒子半夜醒來又跑來要我帶他回房...

我的睡僻也不好,繼續睡回籠覺也不能馬上睡著,就算睡著了,沒多久兒子又回來了
(提早下課..)哎...翻來覆去都九點了,不睡了,把水槽裡老公用的杯碗洗一洗,
去超市購物吧!


天氣很好吶!社區內很安靜,屋子前都種了這紫色的花,不知道叫什麼,
我覺得不好看...
想起我妺第一次來時,說我家像渡假的小木屋,哈哈


我家的東方食品補充站「大華99超市」,在一個商場裡,裡面
還有一些餐館、中葯店,很大的停車場一到了中午放飯時間一位難求..


對街遠處有一個亭子似的地方,新的costco耶!興建當中哦,不久後就不用跑遠囉~~



超市旁有一家小小的越南咖啡店,(照片是前幾天拍的啦!所以小傢伙在裡面..,)
當然不只賣越南咖啡啦!它的咖啡大杯又便宜,我只要來買菜,都來買一杯焦糖咖啡,
滿好喝呢,那咖啡小妺也都知道我要什麼哩~~

十一點多了,車也開始多起來囉!通常也是我要趕緊離開的時候了,這些上班族也太早出來覓食了吧,
我才不要跟他們擠咧,要回去等兒子下課囉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