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兒子去完教會的sunday school,我們要找地方吃飯去,
因為晚上要包餃子吃,今天的廚房當然不可能開2餐嘍~~

這是老公喜歡的越南餐館,東西還不錯吃,環境也很乾淨,離
shopping mall又近...


還有哦!它的洗手間整理得非常乾淨又香噴噴,每一次去都是維持
這樣,我想一般的越南餐廳和中餐館可能比不上喔~~


等餐時間,幼幼又在餐桌壂紙上寫起來了,寫完自己的,又
拿爹地的寫...


超值的兒童餐,都是挑食幼幼喜歡吃的,有春捲,炒飯及烤豬肉or雞肉二選一,
如果我可以點,我也要^^!



老公的牛肉粉和我的海鮮粉,簡簡單單又一餐!

傍晚,父子俩又去游泳池玩水,一家之主最近發奮圖強說要常去游泳,保持身體健康,
那幼幼可樂啦!媽咪不會游泳,留在家裡包水餃...


包了四十來個,多的凍起來,又是我的午餐囉~~
煮了大家都愛的味噌湯,配起餃子一樣好吃,不過得去日本超市補貨囉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