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8點半,我在你家門口等了10分鐘,電話打了三通沒人接,心想
妳昨天從S城回來,可能太累爬不起來,那算了不吵妳,我得趕去看醫生
...

回到家裡,有妳的電話留言,妳說早上才從S城出發,現在還在路上,..
這是什麼狀况?S城離這兒至少2小時車程,妳至少昨天傍晚就該決定改在今天
早上才回來,打電話通知我一聲,我就不來妳家了呀!為了跟你借東西,我還提早出門
耶!借不到無所謂,我在意的是信用問題...

旁人都以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事實上呢?每次碰到張三李四,問我妳的近况,抱歉,我真
的不知她在忙什麼,雖然她總是說她很忙!
偶而想找你出來吃吃飯,聊聊天,不是要上課沒空就是不想出門,認識這麼久沒去
你家吃過飯,也沒吃過你自己說作的很好吃的tiramisu,但就常在電話裡說你和那個朋友或
誰去你家吃飯...我明白了,原來我們是打電話閒扯的朋友吧!

這些是我很想講但從沒有出口過的感覺,因為昨天這件事碰觸到我的底限,所以我順
便說了出來.

我很受不了答應我的事卻做不到,也沒有合理的解釋,何况一個月前就問了你,還確認
二次,你再怎麼忙碌,時間是你自己說的呀?!

總之,不管你看了這封信是不開心或是認為我小心眼,但是我說的是事實,我真的不喜歡
這種感覺,好好思考一下吧!我們真的適合做朋友嗎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