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灣區,可以在越南餐館買到越南麵包,也有一些專賣店,是滿容易
買到的一種美食,也有說是法式三明治,不知是因為用法國麵包作的,
還是因為以前越南是法國的殖民地所致,我也不知哩!
比起美式三明治,我覺得越南麵包好吃多了,法國麵包裡塗的是奶油和肝醬,非常
美味,加上醃漬的紅白蘿蔔絲,生洋葱絲,辣椒,香菜,主餡料則有很多種,我常吃
的是火腿和烤雞肉二種,一個$2.5元,通常我和兒子一人一個,我配上杯咖啡,
可以算一餐了,便宜方便又好吃!(買一個便當起碼$6.5!)

我常去的那家三明治店,裡面有個小女生很有趣,有次多找錢給我(因為我沒
有當場點少數目零錢的習慣),有一次加買一隻烤雞腿,她也忘了算進去,幼幼
賺到一隻免費的雞腿...後來一次她又多找我一塊錢,我趕緊還給她,不能再讓
她請了溜^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