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又收到妺妺寄來的越洋包裹,為平淡的周末增加
一點樂趣!



日本推理大師松本清張的傑作選三集,我剛在網路上看到時,
就記著要請她買,沒想到後來通電話時,妹妹說她正想為我買這套書呢,
還真了解我耶!那...幫我留意一下楊宗緯何時出片哦,山頂洞人歌唱得
太好聽,張學友都要靠邊站了啦,呵呵~~~





還有還有,我肖想很久却在這兒遍尋不著的貓頭餅乾模-HELLOKITTY啦!
好可愛,很久沒做餅乾,要好好來玩玩...
還有鄭華娟的書和一本按摩穴道的書,裡面有減輕減過敏皮膚癢的內容,希望
有效,那妺妺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了喲,謝謝你啦^^

PS 越看楊宗緯越可愛耶!難道熟女的眼光大不同?!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