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什麼都是小小的,前陣子在陽台上弄了一個小小花園,
真的很小,也不知能撐多久,因為我不是個好園丁,我家陽台

日照也不夠強...



這個好像叫孔雀草,花朶看起來像絨布花般,


這種英文叫「藍色維多利亞」,挺優雅的,像我一樣,哈...


桃紅色的百日草(zinnia),很艷麗吶!!


矮牽牛,小家碧玉..


大波斯菊,我很喜歡,以後要多買幾盆比較美...



截了二根葱的根部種下去,真的長出來了,老公說,只種兩根
那夠吃啊?趕快又補了兩根下去,哪天臨時少一根葱就不用急急忙忙
開車出去囉!過一陣子再來種種韭菜...好玩嘛!!


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還可看到陽台外的綠樹和花朶,希望不要太早
掛掉啊!這簡単的幸福^^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