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吵著我家主人我要換手機,因為一直用的黑黑的
手機很不喜歡,但是Free的手機又沒得選,老公又是不太喜歡
更動計畫的人...

記得多年前去日本出差,街上滿坑滿谷精緻漂亮的手機,又不是
太貴,如果不是美國無法使用,我想會帶好幾支回來吧,呵呵~~~

最後重新換約,價錢一樣,老公拿了Free的新手機(又是黑的),
我則貼錢買了支桃紅色的手機,(終於有顏色了,真好!),兩支都
有照相功能,但是黑色機勝出!!至於其他功能,我們不太care
有沒有,因為真的只是用來說話或留言而已!



一拿到手機,馬上放上寶貝和我的照片,還挺好看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