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初國慶日起,還真是烤肉的旺季呢!住家附近一到周末,
盡是聞到烤肉的味道,終於約了家人這個周末也來烤肉.
我是負責準備食材,所以昨天就烤了一些麵包,醃了一些
肉,小嬸家負責炭及飲料,小小叔及女朋友的任務則是零食
,甜點和陪幼幼玩,工作是我分配的,因為我是大嫂,呵呵...

今天天氣還不錯,陽光普照但風也不小,挺凉快的,這公園在
婆婆家對面,幸好早上九點小小叔就去佔位子,後來還有二批人
也來燒烤聚會呢,來看看照片吧~~





一到公園,幼幼當然先跑去玩了,吊起單槓還挺有力氣咧!!




生火是首要任務,但是不太順利,幼幼也來湊熱鬧,差不多三十分
鐘後才能開始烤...





豐富的食材,有小小叔女朋友的辣豬肉(她還準備了美麗的巧克力草莓,
我竟然忘了拍照耶!),小嬸的啤酒香腸及熱狗,其他就是我帶的雞翅、小
雞腿,牛小排,雞肉串及沙朗牛排串燒,還有小時候戲院門口的烤玉米哦~~



我的麪包,在烤爐溫一下就可以吃...



今天的主烤官-小叔,其實幾乎毎次都是他啦~~



我來照顧玉米,時而翻翻身,刷刷醬汁,刷越多越好吃^^



幼幼大快朵頤...



大家都說今天的東西很好吃,而且幾乎吃光耶,真太厲害了,
不過烤肉本身就是一件有趣的事,而且大家平常各有各忙,
難得能聚在一起...希望下次的烤肉會很快再舉行哦^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