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住香港的公公打電話來聊天,問道我前幾天PO文少了些,叫我不要
偷懶,他每天都在跟進度,看我的文章,嘻嘻昨天小姑也打來說同樣的話喲
聽的我很樂,心情很靚呢老公小心跌破眼鏡哦,我會繼續寫下去地
小姑還說十月又要來美國了,雖然只有一星期,還是開心哦,期待中

說完心情的靚,現在看看花的靚吧,去買午餐的途中...



好艷麗的紅花,玫瑰嗎?



背後還有美麗的紫色小花,這是誰家的花壇呀?挺美的耶



是漢堡王啦!猜對了嗎?不過猜對也沒有獎哦



還有還有,這個紫紅色的「棉花糖」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