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幼幼在家的時候,我若要作麫包或蛋糕,簡直自找麻煩!
因為他不夠専心,每個環節都要揷手,於是我得盯著他,打蛋時會揑碎蛋殼
掉進碗裡,煮卡士達醬把蛋和麵粉煮成一團,我必須得再過濾一次才能用,
所以昨天當麪團打出來時,我想怎麼很粘手咧?厂厂...我一個勁盯著他,
結果本來要加部份全麥麵粉忘了加啦

這下沒法整型,就放進長方形烤模烤白麵包吧~~



烤好了,感覺還OK耶,不知裡面如何呀?



切了一小片吃,還不錯,有點像老美餐廳的麵包,

可是為了那卡士達醬,趕緊又打一份小小的麺糰,本來想照食譜整成佛手狀,可是像防賊樣防著幼幼
來搗蛋,所以只有一個比較像,而且有一些爆餡,不過老公回來試了還是說好吃,好加在,作了一天的麵包
很累的吶



今天早上去朋友家喝咖啡,順便帶上那條白麵包,沒想到大家很捧場,都說好吃,就著咖啡竟然就解決了

真是感恩耶,大大減低了我的挫折感,這樣以後妳們才有點心吃哦,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