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回來後,幼幼心情都很好,又不用上學,成天不是玩就是在我身旁
轉啊轉

可憐的爹地下午還要回公司工作,母子俩簡單吃完午餐後,我便開始做點家事,
很奇怪揑!年輕時常常是攤在沙發上看電視看書,現在步入中年了,反而坐不住吶!
往往一下走走廚房,一下去陽台弄弄我的花,一下又去洗衣服吸地板的....

收了衣服在房間摺時,幼幼跟過來了,先是躺在床上說要「take a break」(ㄏㄏ...
現在真的會用囉~~)
一會兒,竟然作起谕珈來耶...,好搞笑哦!我連忙衝出去拿相機進來,拜託寶貝再作一次啦



哇!!小孩子的骨頭可真軟耶~~老媽我從20歲彎到40歲也沒成功過吶
叫他再作一次,喔喔,沒力了啦,放過你吧^^~~~



晚上爹地回來,拿照片給他看,也笑翻了說~~
順便PO上今天的簡單假日餐..



很久沒吃的煲仔飯和白蘿蔔洋菇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