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吧,真的來電話了....
早上我在超市接到老公的電話,他說營區打電話來,幼幼昨晚
不吃東西,今早也沒吃,因此和老公討論因應的方法...
我想有幾個原因,一是生病,不太可能呀!昨天還活蹦亂跳...心情不
好,一點點可能吧,我和老公一致認為是食物不合胃口啦~~~
這傢伙挑食的很誇張(這也是自閉兒的特色之一吧),不喜歡的食物
他寧可餓肚子吶

老公問他們須不須要我們下午送食物去呀,工作人員說那等午餐看看
情形再聯絡好了~~
於是第一天的下午我在家整理幼幼的房間,洗床單,還作了麺包,一邊緊張的等著電話

說到作麵包,現在比較有信心了,因為老公說好吃呀!也沒再爆餡啦



一點多,終於來電了,小傢伙真餓啦,有開始吃東西了,所以就再看看.....ㄏㄏ.....這樣我怎麼放假咧,
不過...反正我也沒地方去啦~~~
昨天小姑還來電闗切,覺得可能三天後幼幼應該撐不住吧~~呵呵,我也不知道耶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