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星期三,照例是個艷陽天....哎喲,當初開始寫blog時就定調
不要當日記寫,免得沒事還得強迫大家看「今天×月x日,沒發生
啥特別事~~~」,...但是為了我家幼幼,真的數起日子來啦

第三天了,沒再接到營區的電話,我和老公心裡踏實了,可昨天
就開始想他了,不知他有沒有想我咧~~~,昨晚還問老公想不想
他..「不會呀!」...ㄏㄏ...好乾脆哦,因為沒人跟你搶電腦吧!
嘴皮子挺硬的,睡覺時還不是嘟嚷著:「幼幼應該早睡了吧~~」,
總之,幼幼...再熬一天,媽咪飛奔去接你喲

於是今天去了久違的圖書館,這圖書館挺優的,比起以前去的一個
更新更寬敞...重要的是環境清幽哦~~



旁邊有個池塘哦~~在這兒看書應該很舒服吧



中文書有六排耶,我覺得算不錯了(只偷拍了一張照片...、、)



也有很多影片,我借了一支公視的「後山日先照」,可以啃七天,台灣的朋友應該看過了吧~~~
可以告訴我好不好看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