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說我最近作蛋糕都是失敗的,上禮拜的東西,PO給大家
笑笑好了

食譜是這樣,...


被我搞成這樣~~


是全蛋法,我沒打發吧~~應該是鬆鬆的,我的是扁扁實實的...哀....
幼幼捧場吃了幾塊,其他餵了垃圾桶,因為看了很生氣....我看又會好一陣子不敢作蛋糕了....



說起這小西點,原來叫「牛力」,好有趣的名字,以前在台灣,我挺愛吃,常去麵包店買,一包有七、
八顆吧!有時上大夜班當點心,配茶or咖啡都讃...現在好不容易有食譜,却把它搞砸...傷心啊...

材料裡面有一項SP起泡劑,我常看到這名字,但就不知英文名而不會買,可能少了這樣就失敗了
吧~~海外的朋友有沒有情報可以給我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