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打電話回去和妹妹聊天,知道了一些家裡最近的事,
有趣的、啼笑皆非的、當然還有一些較私密,無法分享的了

*我問妹妹怎麼不帶兒子元元來美國disney玩,因為表弟們(哥哥的
兒子和幼幼都去過囉,不去一次有點遺憾吧~~)
妺說她問過元元,要不要去disney玩,結果元元很認真的說:「狄士尼,
去過了呀~~」,妹很驚訝的說:「跟誰去的呀?」,小傢伙竟然說:「阿公
騎腳踏車載我去的啊」(我爸會騎單車載他去附近什麼的)~~~哈哈哈....
小小心靈不服輸呀,一直要認為自己也去過吶>'<~~~.

*外婆是受日本教育的,年纪大了,希望有生之年能去日本旅行一次,張家三姊妹
(我媽、二姨、三姨)剛好都有空,便決定陪老媽媽去,完成她的心願(她們自己也
應該很想去吧)
結果行程喬不攏,有的不要泡溫泉(要脫光光耶),有的不想逛街(去日本不逛街
很難吧).....總之,外婆生氣了(我很少看到外婆生氣),大家這樣不情願,那就不要
去啦....當然最後還是喜劇收場溜~~妺妺這旁觀者對我說「我想去都沒機會,這些
大人還像小孩一樣哦~~~」,...哎喲,不能再爆料了,不然被逐出家門,下次回台北要
睡街頭囉~~~

阿嬤、老媽、二姨、三姨、好好的,開心的玩哦~~~,抱歉ㄏ~~不小心出賣了妳們...
有機會回去再賠罪哦,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