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送上一篇閒談後,老公的車已等在門口啦~~是地,要去接
我家的主角幼幼囉~~再不回來,媽咪的blog要開天窗啦~~
開玩笑啦...這樣豈不給幼幼爸取笑我沒本事^^~~~

營區好熱鬧哦,今天最後一天有BBQ...所有的小朋友都套上紅T恤
成了紅衫軍啦~~一看到我,幼幼眼睛一亮,開心的跑來抱住我,親親我
呢,接著就跑去寢室門口把收拾好的行李拖過來...

我們和二個可愛的Counselors聊起來,幼幼就興奮地在一邊跑跑跳跳~~~,伊莉沙白說幼幼很守規矩
,活動和睡覺時間都很配合,騎馬騎得很高興,但是每天晚上都會把行李整理好,直到今早他們告訴
幼幼可以回家,幼幼就問了幾次「媽咪來了嗎?」,邊說著幼幼又賴著她,她也抱起了幼幼猛親,直說
好可愛的小男孩,我們都好喜歡他喔...下次還要再來哦~~~


美麗親切的伊莉沙白姊姊,希望下次還能碰到妳~~~
克里斯哥哥也很可愛,和幼幼拍一張~~~



報告把幼幼寫的很好,很樂在其中的感覺,以後可以放心的讓他常常來囉~~~


回到溫暖的家,馬上放縱自己,多天沒看的DVD,順便把房間搞得一團亂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