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台灣很不平静...又是刮颱風,又是華航火燒機,燒到人家機場去(我真
的不敢坐華航ㄟ....),颱風+飛機,~~於是想到一次難忘的曲折旅程

去年暑假,一家三口決定香港、台灣都去,於是搭乘長榮航空先到台北,再
轉機先去香港.平穏的飛行了十幾個小時到了台北是清晨,天氣不錯,我們
在機場等了三個多小時,却遲遲無法豋機,航空公司說,香港刮颱風,可能不
能飛,請乘客等一等...過了好一會兒,終於還是上了飛機.....

一個多小時的飛行後~~開始有狀况了,機長廣播說風勢很大,沒有辦法降落,
於是在空中盤旋了一陣子,...大家已經有點焦躁~~

後來機長又說再試試看,又往香港機場試著降落,還是不成功,我坐飛機
總是很緊張的,又碰到這狀况,看著螢幕上高度忽升忽降,內心不安可想
而知,不知是否怕影響乘客心情,一會兒螢幕上就一片空白了....

盤旋了很久,最後機長說,完全沒法降落,飛機又開回了中正機場....
於是當天確定沒有班機會去香港啦~~怎麼辦咧?~~不過長榮這段的
處理讓人有點生氣,說要安排我們的住宿,却好像沒人領導似的讓我
們跟著在機場繞來繞去,也不告訴我們到底怎樣,一夜沒睡的我拖著
疲憊的身軀,忍不住發起火來....我問帶頭的空姐,還要走多久?大家都很累了,
妳們處理事情怎麼那麼亂啊~~其他人也跟著抱怨起來,那小姐說等主管
來就可以去酒店了,...ㄏ...那主管怎不快點啊,也太久了吧

等到我們上了去飯店的車時,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....在香港那邊,接機的
小姑遲遲等不到人,還打電話去美國問小叔,不過後來她也知道了,因為當天
香港機場亂成一團,因為很多班機無法降落,連記者都來了說.....

我們安頓好之後,急忙和香港和台北都連絡上,我還跟老爸開玩笑說,林口
太遠了,不然就回家打麻將,(我們是過境,所以理論上好像不能出去趴趴走...)

幸好這飯店不錯,吃得也好,長榮算是補回了一點失分啦~~~可能折腾一天太
累,加上時差,那晚全家八點就睡了,等著搭隔天的早班機去香港呢

ㄏ...我又瘋了,明天可能手又要酸痛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