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八點鐘,看著電視,突然很想吃紅豆湯,....怎麼辦....不泡幾個小時
煮不爛,那豈不是要半夜才能吃到....不行不行,一定有方法~~~
翻出了我的「生活智慧王」開始找....



這書好像是小姑買給我的,很有趣,也試作過裡面一些東西...因為我們這兒不太能完整收看到
這個節目,像最近又在重播,我都不知道現在這個好看的節目還在不在耶?~~~

找到了...在鍋中放入一個磁碗,大火加熱五十分鐘即可



不過我在大火煮三十分鐘後,就改為小火燜煮,不然汁液會濺到爐面上......

大約再過了二十幾分鐘,紅豆湯真的煮好了耶~~我和老公馬上就各吃了一碗~~嗯...好滿足呀!
或許下次你等不及的時候,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喲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