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上網閒逛,在PC home發現了尋覓已久的「大愛劇場」音樂CD,心想
用台北家中地址買,再請妹妹幫我寄來,反正很軽嘛~~~

填了一堆資料,設了密碼,怪了...最後一定要我填手機號碼,包括訂貨人(我),
及收貨人(我填我媽),而且市話可以不填,這不是很奇怪嗎?大部份人家裡一定
有電話,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有手機吧....那沒有手機的人就沒有辦法上網購物囉~~~

結果我還是沒買成.因為只接受台灣發出的信用卡....只好再麻煩我親愛的妺妺啦~~~

台灣的朋友們,真是這樣嗎?....一定要有手機才能上網買東西嗎~~~我很好奇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