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噹噹~~~

已經到達一萬人次,我要公佈答案囉....來不及參加的人,如果我的blog
継續寫下去,也繼續有人看的話....以後還有機會啦~~呵呵



大家看到啦...皮夾(錢包)、鑰匙包、筆、面紙、口紅、手機和車匙~~~奇怪的是,
大家都沒寫車匙耶~~~在這兒沒開車,connie是出不了門的,即使是買一瓶醬油呐
而且....絕不會把門匙和車匙绑一起啦.....

所以...最標準答案的就是妳啦....馬來西亞的elaine哦,只差了一樣......速速將妳的英文地址和全名
seal給我,不要客氣啦~~禮物就是屬於妳的喲...等妳哦

另外..也謝謝我的小妺、midori、alfa、mimi、Ruby妳們大夥兒陪我玩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