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按照Amazon.com的指示把破掉的烤爐拿去郵局寄出退貨,
接著就是等候它的退款了....

今天去日本超市看了幾台,最後花多點錢買了這個三合一的電氣爐...



一樣是SANYO,材質比之前那台烤爐厚實些,價錢約貴了一倍,但我看中它的多功能.....

可以烤肉~~~


天氣轉涼了,很快又到吃火鍋的時候囉


上面這個鍋子放入一個蒸架,就可以蒸東西了.....目前我只有一個小的大同電鍋,只能蒸很小一
盤,又懶得搬蒸籠出來,這鍋的大小應該滿好用吧


前幾天收到一個很好的消息~~~小姑終於要結婚啦~~為什麼說「終於」,因為connie和老公都已結婚
16年了耶......十月初,公公、小姑和男友會來美國完成簡單的儀式,不驚動其他人,只和家人慶祝,所以
我要好好的置裝打扮一下,恢復我的美麗,難得有機會嘛,嘻嘻~~~

這個週六約了家人來我家吃烤肉,試試新玩意兒,提早過中秋,並討論如何幫新人慶祝哦~~~家庭主婦
又要開始忙碌了,但是....會忙得很開心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