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老跟荷包過不去.....,住了近十年的房子,家裡的哩哩叩叩開始出
狀况囉~~~
两週前的某天,我要用micro wave stove熱包子吃,時間到叮的一聲,包子
還是冷的,試了幾次都不成功....晚上問老公,他說早上熱麵包OK呀!後來
給他操作還真可以,結果他說是我不會用或是按錯鍵啦~~~開玩笑_我都
用了十年啦,真是見鬼喲~~~

結果昨天早上連他也沒轍囉~~~micro wave宣告退役啦~~~


這下可拖不了,這傢伙我家缺一天都不行,老公下班晚,我和幼幼都吃完晚餐了,還得用它熱菜給
男主人吃哩~~得先去搬一台回來,待有空再缷下這壞的(它栓在櫥櫃下面).

今天早上去Target買了一台最便宜的$36.79,不是名牌,能加熱就好了,而且看來看去都是made
in china耶...,真厲害


火力挺強的,希望能物超所值啦~~~不曉得下一次換什麼咧,電爐前年已經換過了....

昨天試了電氣鍋來炒菜、火力正常....


可以放心的用,不用退貨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