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社區的停車場要重鋪珀油和重劃線,說好分二天進行,第一天是後面大停車場
和泳池旁(我家車通常停這二處,),第二天是前面的小停車場,而且要求住戶一早7:30
要浄空,否則車會被拖走.,晚上5pm後就可開回原位.由於我家有三輛車,所以前一天
老公下班後就先把他的車停在離家二個街口處,因為他下班時間已很難找車位了

剛好兒子的校車司機也請2天假,所以施工第一天早上7點多老公就開著MPV上班去(平
常是8點多),我則送兒子上學....在學校和老師聊了一會,回到家已8點半,我的車則停
到小停車場(白天大多上班去了,所以有車位),順便走到後面瞧瞧,一片淨空的停車場,
人影都沒一個,還沒施工呢,這樣五點前來得及嗎?
下午三點鐘,我出去看看,還在弄泳池邊耶...怎麼可能完工,今天是不能移車了,但我又不
想明天一大早起床去找車位,當下決定去小停車場把車開去外面停路邊,顺便打電話提
醒老公.....果然紙條貼出來了,明天6pm才能使用...遲了一天耶,到了下班時間,只見車輛
來來往往開進又開出,大家趕緊往外找車位啦~~~其實我覺得這事影響頗大耶~~~美國
家庭中常常不只一輌車,一下子那麼多車得同時去找車位.....老公下班時,我家已有2部車
停在外面嘍

第二天早上,老公要送幼幼上學,就開我的車出去(停的離家最近),呵呵.....我都寫到頭腦
混亂,不知大家有否看到「霧煞煞」~~~
下午,我先走10分鐘的路去把老公的車開回來停在馬路對面的路邊(白天才有位子),離家近一點,打了電話
告訴他,他竟然跟我說謝謝~~~我以為我聽錯了,還跟他確認哦,因為太難得了喲~~~
等到他下班回來,馬上載我和幼幼出門去把MPV大車開回來,停車場也終於好了,...



隔天早上,果然聽到有鄰居在抱怨呢,一大早把車趕光,又不準時開工,搞的這兩天真是混亂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