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廚房小小的,收納不是很足夠....愛作料理的人就知道,光是調味酱料就有百百種....
我又不喜歡把常用的器具收起來,我覺得那就像是廚房的家具一樣....太空曠且井然有序
的廚房就像樣品屋一樣,缺少生活的味道,那種隨時隨地可以從裡面端出的家常好味道....

呵....扯太逺了...,前幾天,老公把壞掉的微波爐缷下搬開後,流理台真的變寬敞了,東西
重新擺放整理,做起菜也比較方便....



我的麵包機小白也可以升級了,從地面回到桌面,擁有它的一席之地.....它最近可是很努力的幫我
打麵糰呢~~~



這就是今天的成果囉~~~



我發覺一天中,我待在廚房的時間真是很多很多....因為我家有個愛回家吃飯的老公
~~~~我偷懶不了呀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