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想破了頭....,送小姑的結婚禮物,我和老公已準備好了,...那幼幼咧~~得讓他
作些什麼呀...姑姑和準姑丈都很疼他的.....但是他沒有錢,哈哈~~~

於是今天媽咪我跑了趟micheals買材料.....讓他動手作禮物哦.....



只能透露一張,賣個關子先.....不然大家看到了,姑姑也就看到啦....到時就沒有surprise了,請大家
先忍耐幾天,懷著期待的心情等著....因為作出來的成果太優太cute啦....幼幼爸一回來看到就笑
的好開心哩...

中午順便去一家台式西餐廳問有關於外送餐點的事,因為要幫小姑辦個溫馨的「轟趴」,當然還是
在我們的小木屋囉~~~,這家餐廳中午的特價飯盒(外帶)不錯,好吃又便宜,我當上班族時偶而也吃過...
不過裡面的套餐就貴了些,大概只有特別日子我們才會來吧~~~我買了個豬排便當$5.25,又在隔壁的咖啡
店買了杯冰咖啡......



很久沒對自己這麽好了耶~~~其實吃方面我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啦····還是台式的便當最好吃
了啦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