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出門啦,,,,買的是自己的衣服....秋天到了,該換季囉,不過,是挑減價品買,但是
質感都不錯呢....



一件毛線外套、三件長袖上衣,款式高雅大方.....其中藍色那件的領口,我動了小手腳~~~



對啦,...加了亮片,因為我喜歡bling bling(亮晶晶)喲...

還有一件kitty的睡袍.....正好缺睡袍,竟從衣服堆中挖出這可愛的



這樣花了我120元...還可以接受啦~~以前在台灣買一件衣服,動則上千
元台幣.....不過這陣子的採購,應該到此為止啦....下個月要勒緊褲帶,休養生息

不知不覺中,社區馬路對面的房子蓋好了吶...

小小的,像積木蓋的.....
這是五個月前我剛寫blog時的模樣....



它和我的blog一起成長...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