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姑快上飛機啦~~~於是先補上次幼幼作給姑姑的禮物,大家瞧瞧先



很認真的粘哦~~~


快作好了溜~~~



完成了,...很可愛吧,....新郎、新娘和小花童~~美美的蛋糕和戒指,~~~不過旁邊的裝飾由媽咪
我接手完成,光是粘上面的名字和底下的星光大道就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呀
可以掛起來喲~~~看了心情就很好^^.....



還有我們的禮物,一併PO給大家看看吧



典雅的男女對錶...祝福新人長長久久....
所有的禮物都用美美的袋子裝好,裝上我們滿滿的愛心


這幾天我若沒出現,大家不要忘了我呀~~~我會很快回來的,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