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羡慕手巧會針線、女紅的人....,這點上,我還真是不行~~~但是呀,
很想作個相機袋,免得相機放在包包中刮花它.....
這是我十年前剛到美國時,看到電視購物頻道中介紹的迷你鏠衣機,好可愛呀
,那麼小真的可以縫東西耶,我就買了它~~~



差不多20塊錢,還有一些附件和一大堆各色的線....它有多小呢~~比本食譜還小吶~~~



買了那麼久,卻從來不會用,於是那天找了朋友來教我...朋友說,光是那堆線和布尺,我就賺到囉
操作結果,可以使用,車車小物件吧~~
今天下午作了相機袋,因為是新手,所以車的不好,出現許多豆芽~~~最後是機器和手縫並用,
好不容易作完,而且為了bling bling,我又加了點亮片上去.....



我的相機不是這台,要再大一點~~~
雖然不太美...但也是獨一無二,自己高興就好啦~哈哈

PS 早上老公上班前,見我醒了,問我牙痛不痛,要不要吃葯?我說你要拿給我吃哦?他說對啊!
  就去拿了葯和水來床前給我.....不枉費我平時對你那麼好吶~~~再次謝謝你哦~~~~~~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