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很忙,毎天都很晚才回到家....有一晚回來後,老公出去丟垃圾,途中和
一隻貓咪打了招呼...
後來我上網時,一直聽到廚房窗外有喵喵聲,老公拉開簾子叫我看,哈!那貓咪
躺在窗外地上和我們撒嬌呢~~

隔天兒子下課時,那喵喵又出現了...來到我家門口,一直要跟我玩,還想進我家,
一點也不怕生,脖子上有頸圈,應該是家貓吧~~~我進屋拿了相機,拍了它可愛
的樣子....但是抱歉囉~~~不能譲你進去啦~~~



秋天真的到了....門外及陽台外的樹葉不停地掉....又得不停地掃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