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牙肉還是隠隠作痛,間中要吃止痛葯...也不能大口吃肉,吃了三天稀飯的
結果,臉變尖了,前陣子大吃大喝所存下來的肥肉....掉了二磅啦~~~elaine啊~~
我這招比較有效哦,哈哈.......

趁著減價,小叔也去搬了二棟迷你小屋回家佈置,加上之前向幼幼學校買的一棟(
十一月初才拿的到),一共有三棟哦....每回幼幼學校賣東西,他們都會支持...但是,他們
對幼幼的愛却是無價的,謝謝囉~~

加上了雪地和樹木,是不是鮮活了許多呀~~~或許我也要來如法炮製一番...聖誕節時
會更有氣氛吧....



昨天下午,用作相機套剩餘的布,又縫了個可愛的車匙袋....把車匙扣在提帶上即可.....



下車後把車匙塞入袋中,就不會刮到好的包包啦~~~個人覺得滿實用的,哈哈.......





前天幼幼下課,書包沈甸甸的,原來背了顆大南瓜回來,圓滾滾、黃澄澄好可愛.....但是,怎麽辦咧?
要殺要煮我不會...要作勞作,我不會割....大概只能畫啦~~~哎,我是個沒有巧思的笨媽媽耶~~~
先放著再說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