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小小叔和女友來我家串門子,我們一起吃了晚飯,在餐桌上天南地北的聊著八卦...
大約八點鐘,覺得天花板有些聲響,以為樓上鄰居在作運動...但是馬上發現不對勁,上頭
的吊燈和屋子劇烈的搖晃起來....「是地震呀!」...三個人一起衝進房裡找幼幼...他有點
愣住,我抱住他,我們都靠著牆不敢動....屋外有吵雜的人聲和狗吠聲....
這地震好強哦,應該是我來美國碰過最可怕的一次吧....至少有半分鐘吧,屋子停止了晃動,
小小叔馬上開電腦和電視新聞,即時的報著地震的消息~~~可怕耶,震央離我家大約七英哩
而已耶,強度有5.6級呀...還好...沒有災情傳出啦...
接著小小叔打電話問婆婆家裡的狀況(手機也打不通),而加班的老公此時也打電話回來,問完
我和幼幼後,還不忘問候他的寶貝魚咧~~

還好之後的幾次餘震都沒什麼感覺呢~~~,港、台的家人們,我們都平安哦!!不過提醒了我要把急難救助包拿出來好好檢查囉~~

PS 上週日晚上,幼幼學校才發生火災,燒毁一間教室耶,這...是怎麽啦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