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Halloween,就讓幼幼穿上海軍裝去學校..(真浪費,就穿這一、兩次,,),下午
回來時,果然校車上什麼都有..恐龍、吸血鬼、公主、海盜.....

想要點南瓜燈,却沒有大的蠟燭,只好搜出生日蛋糕的小蠟燭頂一下...



燈亮之後,幼幼很興奮...一直守著它~~~但是....原來他有目的啦~~~



原來...勾起他想吹熄蠟燭的慾望啦...我一不注意,就被他吹熄囉~~~
傍晚,和幼幼吃過晚飯後,就準備糖果等小朋友上門,把南瓜燈再點亮後放在門口.....和對門印度鄰居
相比,小巫見大巫.....



鄰居家...兩顆大南瓜,一排爉燭.......



我家...孤零零小南瓜一枚~~~
不過,還是引來小朋友上門來囉~~~「Trick or Treat」!!!

 

我給糖時,幼幼也興奮的在旁邊跑來跑去...以前他是沒有興趣的~~~
奇怪,今晚沒下雨也不冷,但是來要糖的小朋友不多,剩了很多糖,在我家又沒銷路

等到9點,只來了2组+1個小朋友,我就學印度鄰居把客廳灯關了,要去冲涼換衣服囉~~

PS 晚上接到公公著急的來電,原來昨天矽谷大地震的消息,香港沒有播報,而他看了我的
  blog搞錯時間,以為才剛發生,所以很擔心....總之,謝謝大家的關懷,不過專家預測,未來
  加州發生大地震的可能性很高的,我們只能盡量作好防災準備,其他的就交給上帝了...
  (雖然我不是基督徒.....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