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幫襯幼幼學校買的東西終於收到了....這兒學校有時會有些目錄拿回家請家長購買東西,
(當然也可不買),但是目錄都印的很漂亮,所以我通常都會買...內容包括糖果、巧克力、
CD、飾品、節慶裝飾等等....



小叔買的有灯的薑餅屋,$20元....



小小叔女友的水鑚項鍊,很大哦...但是年青美眉戴好看呀~~~,$10元~~



我的耳環,.....依舊是bling bling....$10元~~

待會兒要幫幼幼收拾行李,下午他又要去Camping囉....和上次同樣營區,但這次是Weekend的,
星期天中午就回來,所以明天是悠哉的週末,已經約了小小叔和女友去逛逛街、吃吃東西.....年
紀大了,覺得親情真的很重要,不應該在不知不覺中疏遠了.....

PS 昨天傍晚婆婆打電話來跟我聊天.,提到小姑結婚那天,她說我那天很美,很有氣質,希望我洗
了照片送給她作紀念....晚上說給老公聽,他說我又在「老王賣瓜」啦....哼..其實我自己都挺滿意呢~~
我那毒舌派老公...我在醞釀著掀你的底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