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北美生活後,這兒天乾物燥~~靜電強的嚇人....
記得在台灣時,大概只有冬天穿脫衣服才會有明顯的感受~~現在我和幼幼却常
在日常生活中體驗它的威力....下車、開關車門、商店的拉門(以前常去奇華買
麵包,一拉門把必電..只得盡量跟在別人之後進去,可是我看別人還好呀???),
幼幼也很慘,現在下車會驚慌,電到我們會說「Sorry!!」,去教會的sunday school
因為有地毯,也常電得哇哇叫,有時不敢讓人碰他......真的很困擾耶



之前小姑寄了日本作的除靜電手圈來,尸寸稍微大了些,怕幼幼會弄丟,一直沒拿出來用..
最近拿了出來,一個給幼幼,一個我用,好像真的有用耶~~~
幾週來,下車時、幼幼去教會已很少有放電的情形哦·····昨天帶幼幼去看牙回到家,發現他的手
圈不見了,爹地趕忙回頭找,好險...掉在車上哩~~~
小姑是去台灣玩時在「台隆」買的,所以啦~~阿芬呀,有去時幫我再買2個吧,謝謝囉~~~

PS 昨天去看牙,主要是讓幼幼多習慣診所的設備及感覺,希望能減輕他的抗拒及不安....沒想到
     他昨天乖乖的上診療椅,笑笑的讓Dr檢查哦~~~我想,可能我上次拔牙去複診時特地讓他在旁邊看有
    幫助哦....希望一月份他能願意讓Dr幫他洗牙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