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不是作了韭菜盒子嗎...結果餡剩太多啦~~~我常常這樣..這個加一些,那個加一
點的...結果就太多了....於是隔天拿來做包子囉~~~



我家蒸籠小,胖胖的包子擠在一塊.....OK啦~~~反正是自己要吃的呀
內餡我再加了調味,感覺就剛好囉~~~不過這次捏的不好看.....



昨天晚上,小小叔和女友來幇我們搞定網拍dirt dog的事,賺到了剛出爐的麵包......



孟老師的書裡,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款甜麵包~~我和老公都不愛加了一堆東西的麵包....我們喜歡
單純耶~~~,那紙模是Daiso買的,老美店沒有這size哦.....



晚上吃什麼呢~~~~前幾天去大華買了味全小籠湯包,2包$6元....最近廣告打得很凶,想試試.....



一包24個,蒸籠蒸10分鐘~~~雖然是冷凍食品,但是真的有美味的湯汁哦~~加上味噌湯,韭菜盒,
四個人超省錢的一餐喲....生活就是這樣,不一定要大魚大肉、山珍海味~~平凡也有平凡的幸福
囉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