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妹妹又寄了很多東西給我,,...



我最愛看的日本推理小說(她大概都知道我看那些作者...),小小的电子字典(在美國買好貴,我已經
用壞2台了....),廸士尼小玩具(for幼幼...),美麗的花朶咖啡匙(她深知我的品味...哈哈.),.....還有特地請她
幫忙找的大愛劇場音樂CD~~~



這裡的KTSF電視台每天下午1pm會演「大愛劇場」,應該都是台灣演過的.....以前我在上班,都會
錄下來,週末夜看個夠,現在每天下午一個人安靜的看,故事有啟發性,主題曲也好聽.....
前陣子才演完的「讓愛傳出去」,二、三年前回台灣時有看過,不知為什麼,對主題曲特別有感覺...
尤其最後一段歌詞...常常讓我落淚(還好只有我一個人看.....),

讓愛傳出去
那前方漫漫人生路
有你的祝福
沒有過不去的苦.....

雖然個人的力量很薄弱,若是每個人都能關懷身邊的人和社會上的弱勢...那個力量是會感染的
.....我不太會說,就在blog中分享這首溫馨感人的歌曲....希望你(妳)也能有更深的感動~~~~

丫芬...3Q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