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去辦了些事,順路去大華買些東西....碰到朋友阿芳也來買菜,聊了一會,
約好等會去她店裡買東西吃~~~
說到她的店,就是在隔壁的「食為天」,前身是半畝園......



朋友本來在半畝園工作,後來和二位同事把店頂了下來...店裡以麺食類為主,還有一些小菜,價格平
實,中午以上班族為大宗,生意比較好...有時我中午買完菜經過,人都挺多的,所以我大多TO GO,
帶回家輕鬆的享用

朋友是來自大陸,不過本身的經濟還不錯,餐館經營的也OK,所以去年也買了房子,也把兒子從大陸
接來了...我發現我身邊很多大陸來的朋友都會買大房子,然後再分租房間給人....我想我不會習慣
和外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·····啊..離題了啦~~~
今天買了牛肉麵~~~通常她都會送我一盒小菜,今天是涼拌辣小黃瓜,其實我不愛吃小黃瓜,但是這味道
還真不錯~~~



牛肉麵和我煮的味道不同....但是不要拿來和台灣的比,不錯吃啦~~~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紅油抄手
和週末的早餐(豆漿、蛋餅、飯糰、燒餅油條等),滿可以去吃的哦,···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吃飽飽....

PS 哎...每次去買菜真是辛苦的差事,都不知道要煮什麼.....晚上決定煮咖哩雞肉飯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